十二星座的坚强,有谁能懂

很多人一遇到事,要么就是找朋友帮忙,要么就是哭丧着喊叫着怎么办怎么办。而有些人只会自己一个人想办法解决。其实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还是那句话,你若不坚强,谁替你勇敢。那么,十二星座的坚强又是什么样的呢?

白羊座

白羊好强好胜,而且特别认死理。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会掏心掏肺,有时候就算被卖了都不知情。但是他们能够放得下,很洒脱。不过一般做出一种绝情的决定之前,通常都是经过了彻夜的长思,自己默默流眼泪做下的决定。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争强好胜,他们做什么都要是最好的最完美的。而且是出了名的固执,一条路走到黑,撞了南墙就把墙拆了继续走。他们的内心起伏也很大,当然,同时他们也是有事情就自己埋在心里,不愿意跟别人说,就自己消化。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表面经常是嘻嘻哈哈,一副开心的嘴脸。其实性格多变的他们,最不会的就是把自己悲伤负情绪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通常看到一个双子在笑的话,其实他们内心可能一件泪流成河。他们就是这样,只愿意把正能量的一面展示出来。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喜欢撒娇,喜欢被人哄着的感觉。不过当他们内心情绪真的特别大的时候,他们会自己一个人呆着。他们知道自己脾气暴躁,因此不愿意牵连到其他人。就会自己一个人散散步,听听歌,看看电影消化所有不开心。

狮子座

狮子座的内心往往和他们的表面是相反的。他们总死装得波澜不惊,但其实他们非常希望能有一个人看穿他们所有得伪装,成为他们的盔甲。但事实总是,就算心里再难过,对于任何一件事情他们都会硬着头皮把他们完成到最好,尽善尽美。

处女座

处女座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单纯,他们有什么情绪都会表现在脸上,所以一般只要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他们的心情了。脾气暴躁的他们,不懂得掩饰情绪得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想自己一个人静静,任何人都不想让他们来打扰到自己。宁愿孤单。

天秤座

在一段情谊里,天秤通常都是所有苦难者得倾听者。他们会帮朋友发泄,出谋划策,消化所有开心的或者是难过的。他们优柔寡断的性格使得他们通常都是别人的倾听者,而他们自己本身很少能够成为倾述者。他们把难过自己消化的同时,又非常希望有一个人理解他们,哪怕就一个也好。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情商很高。所谓的双高就是指他们了。之前网上一个段子:“你还记得TA吗”“早忘了”“我还没说是谁呢”说的就是天蝎的坚强了。他们其实对感情是真的拿得起却放不下的。口口声声忘记了,但他们确实最念旧的人,记忆能力就和智商情商一样,都很高深。如果可以,他们宁愿忘记。

射手座

射手座很懒,一个人的时候懒得开心,就会想一些伤感的事情,但是在朋友面前就会装得很爷们很大气,很开朗。喜欢热闹,害怕安静,害怕一个人。

摩羯座

摩羯的要强和傲娇,其实就是他们的坚强。很多事情他们不好意思甚至碍于面子无法表达出来,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内心没有这份想法。他们同时也为此而受伤。想一想,有时候不能理直气壮说我爱你,我错了,有时候也是一种难受的坚强。

水瓶座

都说水瓶最爱自己。是因为水瓶内心深处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身边的朋友,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害怕着背叛,对于恋人,他们不敢轻易动情。水瓶一生也就只爱一个人。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理解,只能假装不想被理解。

双鱼座

双鱼就是十足的老好人。他们几乎无底线地宽容身边的朋友,因此很多人都不把双鱼地脾气放在心上。但是谁让双鱼是老好人呢,他们也不会说些什么,只是默默承受着。其实他们真的是敏感致死的性格,一直在过着讨好别人一样的生活,也只是害怕不被看到罢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