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象明显的八字命理解析

老师,您好。我跟我老公11年结婚,12年生女,14年生儿,如今我们已经分居三年了,我为了孩子不同意离婚,现在他起诉了,我舍不得女儿所以不想离,我想知道我们的婚姻还有救吗?我若离婚还能再婚吗?再婚会幸福不?希望老师为我指点迷津,谢谢!

【命理解析】:你在丙寅年、丁酉月、甲申日、甲子时生,女,现在甲午运中。你老公生辰在己巳年、庚午月、甲寅日,时辰不详,现在丁卯运。

你月支酉金为正官夫星,被丁火伤官盖头,故青年时期婚姻不顺。现在行甲午运,午是丁火的旺地,伤官愈强,婚姻愈不顺。

17年丁酉,月柱伏吟,流年干支伤官见官,酉酉刑,伤官带刑,不利。故而老公起诉。但婚宫未动,所以离不成。

今年戊戌,组成寅午戌三合火局,又组成申酉戌三会金局,方局相克,大不利。伤旺、官旺,双方加力,离婚之象明显。

另外,你命局食伤高透,日柱干支相克,目前又在食伤旺运,离了不宜马上再婚。否则,还在此运中,婚姻会再次生变。

故建议你45岁以后考虑再婚。再婚后几年虽有波动,但年龄段不一样,多包容,自然能化解。

40岁后入癸巳运,癸有制丁火之意;五旬后壬辰运,壬水合去丁火;这两个运天干透水制食伤,有利于家庭的稳定。

婚宫坐驿马星,表示二婚要找他乡之人。婚宫带杀,对方脾气差。

你原局喜水木,现在甲午运,火旺为忌,故生活艰辛。40岁后入癸水运,地支巳火合克申金七杀,生活慢慢转好。

50岁后壬辰运,申子辰三合水局,壬水攻食,遇丁合之,大利,故财运佳,生活安定幸福。

命理解读婚恋、财运、子女等运势。咨询微信公众号(青未先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