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做的测试,未来一段时间你的感情会发生什么变化?

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时代每天在进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在不停的变换。不知道忙忙碌碌的你对自己的感情状况是否关心那,今天的这个测试还是比较值得做的。虽然早都过了对色彩鲜艳的东西超级来电的年纪,但是有时候却也能给自己别样的温暖。

你和朋友们出去玩,天气也很热,口渴难耐,这个时候遇到一个卖饮料的小亭子,各种各样的果汁,看上去很好喝,你本能的反应会拿起下面哪个颜色的饮料?

A:黄色

B:绿色

C:红色

D:蓝色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现在对于感情方面的事心态放的很正,不着急也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单身的你其实是很期待一段美好的爱情的,但是你却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不会将就,单身时间久了发现自己好像爱无能。对周围的人失去了兴趣,甚至连约会都要懒得去。

其实你还是个心态比较乐观的人,尤其是在感情上,虽然嘴上说的好像对感情多没自信一样,但是内心还是很肯定自己会有遇到一个值得的人开始一段美妙的感情。

单身的人未来的一段时间脱单的几率不是很大,但这不是说你的桃花运不好,而是说身边的异性会多起来,你不急着做决定,心里在对比和不断的考量。

你已经没有时间和勇气去经历了,只能让自己锻炼出敏锐的直觉去考量一个人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一段失败的感情不管对谁都是一种伤害,你会把暧昧或者相互了解的过程不断的拉长。

有伴侣的人最近的感情是比较平和的,生活细水长流没有什么起起落落。未来一段时间是你们感情升温的一个不可错过的时机,要好好把握住。可以出去进行一些户外的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两个人沟通感情的机会。把足迹尽量的扩大一点,给双方都留下些美好的回忆。

选择B:

你这个人比较有恒心和毅力,做什么事必须做出点成绩,目的性很强。你在感情上也很要强,宁可错过也不要受半点的委屈,你很爱面子,对方不回头你也很难回头。你是个非常重视过程的人,也比较怀旧。

你看上去有些高冷,但是内心却非常重感情,每段感情都会很认真的对待。如果你曾经真爱过,很难就轻易的忘掉。会用漫长的时间来疗伤。

单身的人未来一段时间会玩的比较爽,身边的人也会忙着给你介绍新的异性认识。你的心情也会像天气一般回暖,不会像之前那样用拒绝的心态去面对,而是开始试着接受其他的人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你有很大的可能脱单,原因是和你自身的魅力脱不开的。你在异性的眼中很有吸引力,而且身上有种神秘的感觉,让人有想要和你接近的冲动。

有伴侣的人未来一段时间在感情上会迎来新的生机,对方会感觉好像重新爱上了你,在你身上发现很多从前没有注意到的地方。TA会对你爱的更深,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加深,而且也会更进一步,发展的也会比较顺利。

选择C:

你是个性格比较爽快,内心比较阳光,心思单纯善良的人。你从来都不会轻易伤害谁,在感情里也是如此,你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会轻易的答应,也不会以好朋友的名义接受人家的好。你这种人在感情里会受委屈的,一心为别人好,有误会也不会做什么解释。

单身的你未来一段时间对于感情的事会比较积极,自己会主动去接触更多的异性。把身边的圈子刷新一下,认识更多的人,参加一些活动,主动结交一些异性朋友。你不会像之前那样封闭的状态,也会偶尔通过网络的手段认识一些人。

身边会有暗恋你的人,不是之前的旧相识,在新认识的异性里面,TA对你很有好感,但是不确定你的态度,所以现在不敢采取一些行动。

有伴侣的人你们两个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一些小摩擦,两个人的脾气都暴躁了一点。你们产生矛盾的原来可能关于其中一方过去的感情史,也可能是因为和某个异性的接触让彼此不高兴。

你们的关系会稍微动摇,也会对彼此产生一点怀疑,但是最终还是可以顺利度过这个小坎的,这只是个插曲而已,经历这件事之后对这段感情会更加的自信。

选择D:

你有点敏感,而且安全感非常不足,你的感情经验也很少,对爱情很期待但是比较害怕受到伤害。你是个很乖的人,知道为身边的人着想,而且比较会照顾人,心非常细,能够注意到别人细微的变化,但是自己比较累。

单身的人未来一段时间感情的变化并不大,这和你自己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你和异性相处会比较不自在,而且可能还会追星喜欢那些遥不可及的人。整体来说你是不够自信的,害怕自己被喜欢的人拒绝,所以不敢去接触,对于喜欢自己的人害怕相处下来没有感觉。

有伴侣的你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喜欢耍一耍,总是认为对方不够爱自己,或者觉得TA对自己没有之前那么上心,在心里告诉自己人都会变得,虽然嘴上说不重视要多关注自己,但是好像你挺难做到的。

你们两个会缺少沟通,两个人都不明白对方的心里怎么想的,如果这个时间发生点什么事你们很难好好的去解释给对方听,很有可能会有大的误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