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空间大低油耗真的完美吗?车主这么说

  日产骐达一直是家用小车的畅销车型,简洁大气稳重的外观,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在家用车选购上一直保持着不错口碑。如今新款的骐达已经上市有半年多了,新款车型到底表现如何,让我们来听听车主怎么说。

  日间行车灯太暗 中控显示屏不能看视频

  

  车主说:买骐达这车之前就听说这车空间大,买了以后感觉果然大啊!我180斤的人都能坐进去还不觉的挤,真是没的说。就是那和日间行车灯就太让人无语了,不仅和雾灯放在一起,连亮度都和雾灯差不多。每次开车出去总会有人提醒我把雾灯关了,我只能尴尬的说,我那是日间行车灯,关不掉。还有就是中控显示屏不能播放视频,这个真的是浪费了这个彩色大屏。

  ECO模式起步太肉 中央扶手箱太靠后

  

  车主说:骐达这车真的是不错,空间大在同级别里真的是没谁了,座椅也挺舒服的,支撑性也好,坐上去挺舒服的。就是那个中央扶手箱太靠后了,不知道设计师怎么想的,谁的胳膊能有那么长啊,就是姚明把胳膊放那我也觉得他不会舒服的。每次手累了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真的是太不人性化了。ECO模式下也太省油了,起步完全没有是1.6L的感觉,就像是1.0L一样太肉了,踩得要特别的深,才能不太肉的起步,这到底是省油还是不省油,真的是搞不懂了。

  车漆薄 噪音明显

  

  车主说:当初买它就是看上了它的大空间,家用真的是太合适了,虽然后背箱小一点,但是内部空间能坐下一家人。不过,骐达的车漆感觉也太薄了点,轻轻被划了一下就露底漆了,看了就心疼,不补怕会影响其他的车身部分,补了吧就小小的一条,费大劲补太不值了。开车上高速,胎噪太大了,在车里能清晰的听到外面的声音,还有发动机的嘶吼声,也能清晰的听到。

  中配车型没有倒车雷达 后轮设计缺陷

  

  车主说:骐达这车家用经济省心,中配车型的配置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不过就是不知道为啥有了倒车影像就没有倒车雷达了呢?这个让人有点想不通,雷达其实比影像要实用的多,倒车是有盲区的,要是有雷达的话,在盲区里有东西雷达就可以提醒。这点不知道是设计缺陷还是车厂给减配了。还有后轮后侧有个凹槽,非常容易进泥沙,不知道是不是设计缺陷,我看其他的车都没有这样的,都是平的。而且后备箱里面是一大片是塑料,这个太掉价了。

  减震太硬 点烟器在扶手箱里

  

  车主说:骐达这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油耗也可以接受,不知道是不是起步肉的关系,油耗就少了点。骐达的这个减震就不敢恭维了,太硬了感觉就是一板车啊!过个减速带都能颠起来,这得多硬啊,过碎石路段的时候,真的一点的舒适性都没了,震动太强烈了,坐在后面的人都有点晕车了。而且点烟器放在扶手箱里,这不是反人类的设计吗,谁点烟还要打开扶手箱吗?这道是为戒烟的人提供了便利,因为不告诉你,你根本找不到。

  燕赵车讯总结:日产骐达凭借着越级的内部空间,省心的油耗让它成为了一款受关注比较多的车型,通过几位车主的反应看,骐达在细节和配置上做的不是太好,有不同程度的简配,在设计上需要做的更加的人性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