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强、油耗低,这款SUV官方降价3万

  江西五十铃官方放料,五十铃mu-X国Ⅳ全系车型降价,算起来最多优惠达到3万块钱。优惠时间是从现在开始,什么时候结束还没说。

  五十铃mu-X优惠是这样的:两驱车型降价两万,再送1万块钱的购置税补贴;四驱车型就免购置税和保险。优惠还挺大,但是值得买吗?

  厂家这样做的原因一方面是想提高产品竞争力,价格下来了,性价比就肯定上升了。另一方面,大家都懂的,全国实行国Ⅴ排放标准政策中,轻型柴油车是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始强制实施。五十铃是想趁政策正式实施之前把这些国Ⅳ的车给清掉,而且本身轻型柴油车在国内就不吃香,降价兜售是个不错的办法。

  五十铃mu-X主打的是硬派越野型SUV,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开放式差速器这些都有;而且还提供7座车型,全系标配了6气囊、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后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后排出风口。中高配车型还有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ESP等等。除了越野,这车还兼顾了一些家用性。

  全系都是烧柴油的发动机,分别是2.5T和3.0T。其中2.5T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3.0T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380牛·米。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的。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五十铃mu-X都是比较令人满意,毕竟是柴油车。

  在轻型柴油车正式实施国Ⅴ排放标准之后,本身正常开着的国Ⅳ车型就是继续可以正常开着。只不过在办理异地迁移、过户之类的就会有麻烦。买卖二手的价格也会更低,卖,就贬值;买,就会便宜很多了,但是要同城才划得来。所以五十铃mu-X的优惠虽然很大,但是大家在看车的同时还要结合国家以及当地的政策来选购。

  网友热评:

  @wellhow:柴油发动机懂的人自然懂!国五汽油动力差价格高,柴油动力强油耗只有汽油的一半。

  @威震天TnT:五十铃是打算卖完这批车不在中国干了吗?

  @卑微的王子:车是好车,可是不在大多数人关注的点上,太不上心思了,价格也不是特别友好,关键还是柴油,虽然是好机器,可抵不过国内的政策啊!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