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博越到底怎么样,我们看看车主怎么说

  前言:

  吉利博越从上市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排名基本都在1、2名,说实话,在现在紧凑级SUV层出不穷的今天,能一直保持这么高关注度,博越肯定有它过人之处。虽然博越很火,但是很多潜在消费者还是会去关注它的质量怎么样,小编这里也从某站看到,博越无论是口碑还是百车故障数,都是很优秀的,但是一款车到底怎么样,还是车主最有说服力,所以小编就特意整理了一下部分车主的口碑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们看看百车故障数都集中在哪些地方:

  一、<电子设备>,主要集中在导航路线指示错误、死机、地图信息不全。

  二、<发动机>,主要集中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油耗过高、以及冷启动时怠速不稳。

  三、<空调系统>,主要集中在风扇或鼓风机噪音过大。

  四、<行驶过程中>,刹车时有杂音,怠速时车身抖动明显、胎噪声过大、以及刹车力度不够。

  五、<外观部分>,前门有异响,后备厢门关门费力。

  六、<内饰部分>,杯架设计不合理、随车脚垫会滑动或污损、内饰板异响。

  我们再看看车主们怎么说,最满意的地方:

  最不满意的地方:

  总结:

  小编这里没有针对某个车,这是因为博越热门,所以想把车主的口碑分享给大家,给大家参考,讨论。其实任何一款车都会有它的不足,没有完美的东西,只有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那些不足。

  不管你想买车,想了解汽车知识还是想了解行业资讯,加汽研社微信号:qiyanclub,关于技术、行业、行情、导购,一一给你解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