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配置改装 提高实用性

  五菱之光作为国内大家小巷最常见的车型,虽然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不过自身的一些细节和配置难免需要向成本妥协,因此五菱之光的后期小改装还是非常火热的,本期小编就带来五菱之光改装案例。

  外观方面,这辆五菱之光加装了不锈钢护杠,并进行了车身拉花装饰。

  车灯改装了蓝色示宽灯、雾灯和日行灯,提高夜间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车身A、B、C柱贴了碳纤维纹理贴膜,并加装了轮眉、以及轮毂盖。

  后面加装了不锈钢护杠,后门拉手加了亮条,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有遮阳垫,碳纤维贴纸,车标,以及出风口亮条等,整体效果不会想原厂那样看起了很简陋。

  后期改装的扶手箱,长途开车更舒适,也能提高实用性。

  全车音响进行了改装升级,西玛卡机。

  后车门加装了喇叭。

  低音炮放在的座椅下面。

  玩车之家 微信公众号:wanchezhijia

  改装案例投稿及商务公益合作请联系:hz@wanchezhijia.com

  更多五菱之光改装详见车型频道

  http://www.wanchezhijia.com/car/1736.html

  原文地址:http://www.wanchezhijia.com/qindu/50545.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