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却卖不动 美国人至爱迈锐宝XL为何不受待见

  曾几何时,还记得美国2015年年度最受关注的车型—迈锐宝XL,引入国内令众多车迷狂喜。却不想世事多变,这款车备受期待的车型,在去年销量惨淡无人问津。根据数据统计显示,2016全年迈锐宝加上迈锐宝XL一共才卖了85180辆,其中大部分都是以迈锐宝为主。而迈锐宝XL则因为种种原因,没多少消费者购买。为何一款车国内外处境差距如此之大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迈锐宝XL的车主,如何对它评价!

  双离合变速闯挡/顿挫 拉低整车品质

  车主说:我买了迈锐宝XL之后,感觉这款车非常不错。无论是它犀利的外观还是时尚的内饰,以及宽大的空间等,都很适合我。就是迈锐宝XL的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闯挡、顿挫、抖动......偶尔还会失去动力。用这样的变速箱,简直拉低了整台车的水平,有这个拖后腿的东西白瞎了迈锐宝XL这款车。

  1.5T动力偏弱起步肉 能慢慢思考人生

  车主说:虽然原来对1.5T涡轮发动机的动力心理有所准备,但买了迈锐宝XL后我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迈锐宝XL用1.5T的小心脏带着1.4吨的身体,还是有些吃力的。特别是起步的时候,这款车有明显延迟和发肉的感觉,总要等“思考人生的几秒”后速度才会上来。基本上到中高转速,涡轮增压介入后,迈锐宝XL的动力才会爆发。

  车灯照明效果不良 实用配置缩水

  车主说:迈锐宝XL这款车好歹低配也快20万了,但实用性的很多配置都不全,像胎压监控、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雾灯、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都没有。而且,迈锐宝XL的卤素大灯,夜间照明效果也不怎么样,到了晚上简直就像蜡烛光一样,稍微远一点就看不清楚了!以后我还给考虑自己改改大灯,要是一直用原车的大灯,夜间看路太费劲还是容易出事故。

  后备箱无液压支撑 受伤的永远都是头

  车主说:后备箱使用液压支撑,基本上现在10万左右的车型都普及了!我买的这个迈锐宝XL花了20多万,竟然没有这个配置。平常开后备箱还给用手往上使劲推后备箱盖,否则就有可能会撞到自己的头。我真是搞不明白都这个价格了,厂家也赚不少了,为什么连这么点钱都要省,安装一个液压支撑能花多少......

  编辑总结:

  上面是迈锐宝XL车主对于这款车,反映出来的一些主要问题。当然,这些肯定无法决定一款车的销量。迈锐宝XL之所以卖不好,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价格过高市场定位不合理,二是,实用性配置不够全面,细节上处理不到位。如今,国内B级车市场日渐萎缩,如果迈锐宝XL不能表现出它应有的价值,这款车很有可能被市场淘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