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 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据悉,量产后的雷克萨斯UX将成为雷克萨斯SUV序列中的入门车型主打豪华品牌小型SUV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

  在去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UX概念车。日前,则有国外媒体报道称,量产版的雷克萨斯UX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据悉,量产后的雷克萨斯UX将成为雷克萨斯SUV序列中的入门车型主打豪华品牌小型SUV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的雷克萨斯UX在动力方面将提供2.0L、2.5L以及混合动力三款动力配置。

  

  为了新车的亮相,目前雷克萨斯已经正式在全球各地的专利局注册了UX200、UX250以及UX250H的车标。以雷克萨斯最近几年的激进设计来看,量产版的雷克萨斯UX很有可能保留巨大多数的概念车设计,以多型面的变化来提升新车的设计质感。

  

  除此之外,据国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还同时注册了RX350L以及RX450hL两款新车的注册商标,新增加的L也表明了两款RX新车的身份,即此前多次曝光过路试谍照的七座版RX车型,相比于五座版车型而言,七座版的雷克萨斯RX L在整车尺寸方面将会有所提升以满足第三排座椅的空间需求。新车上市后将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七座城市SUV推向市场,由此填补雷克萨斯在这一市场的空白。

The End

  你还可以在这些平台找到我们!

  微博、爱奇艺、乐视、优酷、秒拍、快手、映客、腾讯、新浪、搜狐、网易、汽车之家、今日头条、一点资讯

  日浏览量500,000

  商务合作邮箱zhit@debaomedia.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