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爱的跑车,最后一台你可能不认识

  奥迪R8,乳白色的车身,加上奥迪家族特有的前脸大灯,看上去如同一只怪兽一般,用凶狠的眼神看着你。

  法拉利F12,这款车法拉利只生产了这一个车型,官方的最低报价530万,也算是跑车中的贵族了,配置了741马力的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要3.1秒,而且磨砂黑的外表看起来非常的狂野。

  宝马i8,现产销售的最低价198万,百公里加速只要4.4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国内买这个车型的还不算很多。

  奔驰C63 AMG,这是奔驰的一款轿跑,这款是2门4坐,百公里加速只要4秒,售价大概在105万左右。

  这款白色的兰博基尼,外形非常的时尚,美国人一般买车都喜欢买白色的,一般白色的车型看起来都会显得大气,而且安全系数高。

  与白色的兰博基尼相比,这款红色的更加的时尚,没有那种气势凌人的感觉,看着比较舒服,比较适合低调不张扬的人来驾驶。

  这款喷上了银河色彩的捷豹实属罕见,大家都知道每种漆的喷涂工艺都不一样,一般来说颜色越多,工艺越复杂,可想而知车主应该花了不少功夫才能做成现在的效果。

  美国人比较喜欢自己日本和自产的跑车,比如野马和GTR,性价比更高,更加符合美国人的用车特点。

  这款黑色的阿斯顿马丁非常的有视觉的冲击力,而且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绅士。

  这款宝马M4最低售价93万,白色的轮毂非常的漂亮,车身的颜色有点接受不了,美国人的爱好还真的是不一样。

  布加迪就不用说了吧!豪车中的豪车,看上去这并不是一台车,而是一件工业的艺术品,平常开在路上那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最后这一款车你肯定不认识,这是一家位于黎巴嫩的公司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7台,2015参加了天津车展,销售价格约为7000万人名币,百公里加速只要2.8秒,最高车速可达395Km/h,电影速度与激情中就出现过这台跑车,这也是目前已知的最贵的跑车。

  微信关注:空菜侃车

  看全球最酷炫的汽车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