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汽车品牌预热海报哪家强?(下篇)

  上篇中,小编盘点了雷克萨斯、奥迪、路虎、宝马、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的预热海报。

  下篇里,将会以观致汽车、斯巴鲁、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宝骏汽车、大众汽车为例,看这场车展中,预热海报哪家强?

  观致汽车

  从11月13日开始,观致汽车就开始发布倒计时预热海报,用手机滑屏解锁的方式,时尚感十足。

  斯巴鲁

  11月16日:#斯巴鲁 广州车展#2016年11月18日,斯巴鲁在1.1号展馆,就等你来。

  11月17日:广州车展,斯巴鲁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来。

  长安福特

  11月13日起,长安福特以#未来驾道#为话题,发布倒计时预热海报,海报中满满的科技感,与品牌宣传的理念不谋而合。

  一汽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则从11月12日起,以#一路向南看车展#为话题,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1月17日

  #广州车展##6.5代剑指羊城#车展好似“华山论剑”,第一局的比试,毫无疑问是“颜值力”,但6.5代派出的两大高手纷纷表示:毫无压力!

  宝骏汽车

  11月14日起,以#周五见#为话题,发布预热倒计时海报,并宣布宝骏510即将亮相2016广州车展。

  大众汽车

  11月11日,大众汽车以车展入场券的设计方式,并表示游客只要和自己所在城市的“特色元素”合影,发送“大众脑电波”后台,就有机会获得广州车展门票两张,这种预热海报的方式互动性极强,在获得大量粉丝参与后,也有效地推广了自己品牌的影响力和优质口碑的传播。

  了解更多内容记得关注小编微信:youchegushi 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