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季:免费入手雅迪电动车, 带上灵魂出去玩!

  春节刚过,情人节和回暖的天气也接踵而至。继雅迪送新春福利,摇一摇送红包的火爆劲头,即日起,至312日,雅迪顺应消费者日益普及的电动车出行需求,以及高涨的购车热情,推出新春加倍爱,为爱赢免单活动:来雅迪门店购车,用手机微信摇一摇,即可赢取真爱红包,以及免单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奖项包括一心一意奖——免单(全额返还购车款,最高4999元)、一生一世奖——888元、一往情深奖——158元、一见钟情——58元和一生所爱奖——17.88元,且中奖率高达100%,在暖意洋洋的春天,帮有情人终成眷属,开启一场别样的电动车自由骑行之旅。

  春暖花开,购车踏青正当时

  随着阳春三月的临近,天气开始逐渐回暖,万物复苏,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此时正是结伴骑着电动车去短途户外春游的好时节。

  如果还没有一台像样的电动车,情人节前后不妨到雅迪电动车专卖店购置一台,和心爱的人一起,领略大自然的奇妙,分享一路的欢声与笑语,回归骑行的乐趣。

  如果还没有与爱的人牵手成功,送上一辆电动车,送上一种更自由的出行方式,为你们的感情添上无拘无束的注脚。这个春天里,看花开花落,赏云卷云舒。

  雅迪春季献礼,购车即可赢免单

  在这草长莺飞的好时光即将到来之际,雅迪电动车顺势推出了新春加倍爱,为爱赢免单活动:凡到雅迪门店购车的消费者都能参与新春加倍爱,为爱赢免单活动。只需用手机微信摇一摇,即可赢取雅迪派发的真爱红包。如果足够幸运的话,还能获得与购车金额等值的红包。

  作为国际电动车行业领军品牌、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雅迪始终秉承匠人之心,不断整合全球顶尖资源,坚持用顶尖工艺造精品车、用国际设计造美车,用高端服务做好车。

  目前雅迪不仅手握600多项自主专利,吸引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乔凡诺尼加盟设计团队,还率先在行业内打造服务水准堪比汽车4S店的智美终端专卖店,联合中国人保推出安乘保服务,给所有用户提供52000元骑行安全险,为消费者的幸福保驾护航。目前,雅迪电动车已在全球收获2000多万骑行者,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品牌创立以来,在产品品质、外观设计和售后服务上的深厚积累,雅迪电动车在前不久举办的摇一摇送红包新春活动中迎来了市场的爆发,取得了单日销量突破万台,参与人数突破10万的优异成绩。

  虽然春节取得了开门红,但雅迪电动车并没有就此止步,在春暖花开的表白季节再接再厉,开启新春加倍爱,为爱赢免单活动。因为爱情,将免单进行到底!爱Ta,不妨送Ta一辆雅迪电动车,2017年,开启一场见证爱情的自由、浪漫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