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起亚KX7 2.0L T-GDI 尽享用车生活

  

  众所周知,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SUV市场已经拥有智跑、KX3、KX5这三款SUV车型,但均是传统的5座车型。面对迅速扩张的7座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自然不会放过。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旗舰SUV——KX7正式亮相。尽管当时新车内部设计和配置信息并未公布,但凭借其硬朗、凌厉的外观设计以及相比于同品牌其它SUV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搭配7座布局,起亚KX7一经亮相便迅速成为消费者与媒体关注的焦点。

  

  点击上图查看东风悦达起亚KX7外观解析

  然而,如果要打动消费者为其买单,仅仅拥有高颜值和大空间还是远远不够的。它的内饰、配置、动力操控等表现也是影响其是否能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日前,东风悦达起亚KX7全国媒体试驾会又在云南美丽的西双版纳正式举行,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东风悦达起亚最新力作的独特魅力。

  

  

  

  

  

  

  

  

  

  

  

  

  

  

  

  

  

  

  

  

  

  

  

  

  

  

  

  

  

  

  

  

  

  

  

  总结: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如井喷般的爆发使得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加大对于旗下SUV产品的研发力度。需求决定市场,从单一产品试探性的投放,到一些车企已经形成SUV矩阵,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依然在扩大。这其中,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两个宝贝的中国“大家庭”越来越多,加上需要兼顾家用、商用、购物、旅行等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中型SUV特别是7座车型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宠”。

  

  如今KX7的推出正是紧密贴合消费者的生活需求,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结合高效动力和精准操控,同时以尊享体验为中心的空间布局,来满足消费者对“享受用车生活”的定义。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新的旗舰SUV,KX7已足具实力担负起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的重任。同时,KX7的到来更将进一步完善企业产品阵营,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开辟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在巩固既有SUV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如果新车最终能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表现,那么其无疑将成为一股促进东风悦达起亚经营目标达成、推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强劲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