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新增2.0T,降价30多万,堪比A6价,你买不?

  一说到豪华汽车品牌,中国人第一会想到的肯定是BBA,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豪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开上一辆BBA豪车还是很多人的奋斗目标。在BBA三强中,奥迪A8L是“辈分”最低的一个,但是在综合实力方面却毫不逊色,再加上目前市场上的大幅优惠,性价比尤为出色据悉近日奥迪A8L大幅降价,最高降价36万,最新报价为:57.19-190.1万。而此前2017款奥迪A8L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配图为2016款奥迪A8L

  2017款最大的不同是新增了2.0T的动力组合。2.0T版本车型的推出,在满足用户基本的动力需求时,主要还降低了整个车系的门槛,也是豪华品牌不断强调年轻化的一个实质举措。在宝马刚公布的大数据上就显示,中国7系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9岁。

  

配图为2016款奥迪A8L

  除此之外,新款奥迪A8L还可选择三款不同的选配包,分别为奥迪专享聪慧包、尊尚包和尊崇包,各包含3项、6项、7项不同的内饰搭配组合,触及对座椅、门户板、顶棚、脚垫、包裹架、地毯、换挡杆、木饰条等内饰细节的不同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配图为2016款奥迪A8L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L 40 TFSI搭载2.0TFSI发起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配备的2.5L V6发动机,在排量减少、排放降低的情况下,不仅扭矩输出相同,功率还提升了35 千瓦,更将0至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7.2秒,动力表现更加强劲。新款车型标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

所有你想知道的汽车资讯都在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