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 VS 福克斯 VS 世嘉 VS C4世嘉 怎么选?

  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小宅来值班了~

  小宅

  宝来 福克斯 世嘉 C4世嘉 选谁?

  首先按照你的要求,下面的选车都是建立在手动低配车型的基础上。

  世嘉这款车是比较老旧的车型了,跟其他三个车比,连最基本的车身稳定系统缺失了。

  你说到了平时自己开车的时候多,而且节假日还会跑高速,相信有这些安全配置的辅助,对你的行车安全更能多一份保障

  在其他三台车中,福克斯一直以来就是以驾驶见长。而且是唯一一个用的是独立悬挂,开着最有乐趣的。

  在小宅最看重的安全配置上,也领先其它“三位”,多了前排气囊、前后排气帘

  而且1.6L手动最低配的版本,也标配了导航和倒车影像这些平时开车用的着的配置。

  宝来这款车开着更加舒适一点,而且保有量很大,保值率比其他车更一些。

  虽然你说了平时开车的时候多,但是没说对空间的要求,如果对后排空间有更多的要求,那宝来在四台车中还是更有优势的。

  最后在来说说C4世嘉这个车,低配车型1.6L发动机在爱丽舍、经典世嘉上都用“烂了”优点就是比较成熟不过葱哥之前开过1.2T的那款,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除了外观比较有“法国味”的以外,整台车其实比较中庸,如果从经典世嘉和C4世嘉里头选,还是推荐你去看看C4世嘉。

  最后小宅觉得你可以去店里分别试驾一下,毕竟每个人对车感受不同,个人更加推荐宝来和福克斯。

  早上着车,怠速不稳还伴有震动什么鬼

  只有早上启动这样吗?如果凉车启动的话,确实可能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温度稍微上升一点,机油在发动机中开始起到润滑作用就会好了,但如果这是突然发生的现象检查节气门和缸内积碳

  好了今天的问答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继续踊跃的来提问,没准明天就能抽中你的问题来回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