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叔省吃俭用提宝骏510,几天后这样,很伤心

  车主是位农村的大叔级别的小老板,自己做了点小生意,手里有了点钱,想买辆车,考虑到实用性,感觉还是SUV空间大,而且还适合农村的这坑坑洼洼的地形。虽然是有点钱,但合资的SUV还是负担不起的,还是考虑国产的SUV吧,价格便宜,而且现在国产的质量也可以了。看了哈弗H6、传祺GS、宝骏560,感觉只有宝骏560的价格可以接受,但听朋友说宝骏有一款新车510就要上市,那就等吧,上市后大叔迫不及待的去4S店看了车,感觉还不错,售价也可以接受,当下就订了车,全部下来7万多,也不用贷款,虽然花光积蓄,但感觉还挺满意的,但开了几天,大叔发现了问题,很伤心。

  车才开了几天,车扶手盖就没有了,这也太不结实了。

  外观上客观来说完美,价格没什么可挑剔的

  动力够用的,油门调校不错,挺灵的

  变速箱不是爱信的,应该是上海齿轮厂的

  隔音,转速在2000转以上就有感觉。油箱是铁皮的。

  后排没扶手,中间没有头枕,前排没眼镜盒,安全带高度不可调

  后备箱灯暗,后排本就没灯,很多人说后备箱大小问题,这个车长你就呵呵吧。

  前悬架单层冲压。ESP按钮位置不合适

  倒车影像白天都不怎么清晰,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无论你着急买车还是爱车如命,都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Finder长按可复制.每天都推送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专家在线答疑,来加入全民车探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