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高性价比的越野车

  来源:众诚伟业汽车销售 作者:张洋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多款配置颜色。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GXR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GXR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 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

  

  

  配置17款酷路泽4000 GXR;双油箱,底挂单备胎,8座,285/65R17铁轮毂,ABS EDB BA,2气囊,前后泵把(车身颜色),泥挡,淡绿色挡风遮阳玻璃,高挂剎车灯,车身颜色电动外镜带转向灯,车身颜色门手把,定速,首饰箱,木纹面板,天窗,冰箱,皮革 木饰多功能方向盘,转速表(公里),电子钟,车内后视镜,遮阳板(乘客座 司机座),前后水拨/后窗除雾器,电动门锁,司机电动座,前排垂直座椅调节,一键启动,无匙进入,迎宾灯,CD、6扬声器,前自动/后手动空调连暖气,后雷达,LED 卤素大灯 氙灯,防盗装置,地毯,银色 镀铬鬼面罩,后牌照饰件,省油显示表,头灯调节功能,烟灰缸,全四驱,差速器,电动车窗。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GXR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GXR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 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三高”的造车理念下,遍布它全车的智能装备已经让先进和超越成为全车的主要元素。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后尾部依旧棱角分明,配有尾翼装饰,这让本身粗犷的车身有了几分妩媚之感。丰田酷路泽4000外观上进行了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但是硬汉风格依然不减,更为硬派、利落,当然还有一大条镀铬装饰。和粗犷豪迈的外观相比,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

  内饰方面: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质感。新车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在纷繁躁动的厦门街道中,已是富有内涵的一道风景。

  其他方面: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搭载4.0L V6发动机再加上285/65 R17的轮胎,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型轮胎尺寸由17英寸增大到18英寸,低速巡航驾驶辅助是酷路泽的亮点,比普拉多使用的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完善得多。

  (责任编辑:张洋)

  “此文为看点(众诚伟业汽车销售)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天津港平行进口车请添加微信:18722063237 张洋 (长按可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