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比亚迪买700多万!竟是如此漂亮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县的公交运营商PSTA,斥资200多万美金,约和1400多万人民币,购买了两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并计划未来几年,将再扩大10倍的数量,采购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用以此县城的节能减排,促进环保事业的推进!

  美国PSTA集团的高管表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足迹已遍布全美30多个州,他们拥有大量的运营经验,是我们的首选!”

  比亚迪在美国的运营经验,可以说和国内的相当了,比亚迪在国内也有很多城市都在运营,尤其是深圳、广州、杭州、长沙、西安、惠州、韶关等城市,都在运营着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的车型,运营在美国30多个州!

  美国采购比亚迪的不仅仅是电动大巴,还有电动卡车、货车、牵引车等多种新能源汽车车型。

  很多人都认为,老美以700多万一辆车人民币的价格,购买比亚迪,不仅是因为比亚迪的技术全球领先,还因为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造型涂装设计的比国内更加的漂亮,深得老外喜欢!小编也看到了,英文涂装风格,显得很有档次的样子!你们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