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国产最美轿跑:前脸像保时捷、侧面像起亚K5

  吉利可以说是目前国产车品牌中发展前景最好的一个,不但博越、博瑞、帝豪GS、帝豪GL等靓丽新车辈出,而且还强力带动沃尔沃品牌在前世界范围内强势复苏。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吉利如今要与沃尔沃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进军欧洲,向主流的大众、福特、本田、丰田等传统的巨头发起冲击!

  这个全新的品牌叫做LYNK&CO,听上去像一个时装品牌,甚至有人嘲笑是“柳岩内裤”,但是这个新品牌一发布就推出了两款非常靓丽的车型,一款是未来能与途观竞争的SUV,另一款是一台更为抢眼的概念轿跑车!

  虽然这台LYNK概念车,目前并没有公布量产计划,只是设计师对这个品牌设计语言的一种尝试,但是从这款车的各个细节来观察,距离量产的距离并不远。这款独特的四门轿跑,其实在很多细节上都已经非常成熟,完全具备量产的条件,一旦投入量产版,将会成为一台很有竞争力的中级车。

  这款轿跑的外观非常时尚,富有动感,看上去有点像糅合了保时捷和起亚K5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搭配LED的车头大灯,有一丝Panamera的味道,但是紫色的镀铬装饰,使得这款车比起严肃的Panamera更为性感。

  这款四门轿跑采用的不但是对开式的车门,而且是超跑上才能看到的蝴蝶门!

  尾部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表现的手法类似起亚K5的设计风格,但P字形的尾灯增添了很多自己的元素。

  内饰的设计手法更加夸张,采用了很多大胆的元素,譬如说平底的方向盘、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座椅采用的也是2+2式的四把座椅。

  据悉,LYNK & CO 品牌第一款量产车型,将会紧凑型的SUV,而第二款上市车型就将会是轿车,毫无疑问,这款概念轿跑很快就会以投放新车的形式与我们见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