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万元仍被抢购,只因信仰?车主真实评价途观L

  途观自从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SUV市场上的巨头。无数中国消费者,前仆后继拜倒在它的脚下。今年初,时隔7年我们又迎来了途观的全新换代车型—途观L。虽然,新途观L推出市场后,由于价格高遭到了不少人的非议。后来,部分经销商将途观L加价万元销售的行为,更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但事实证明途观L十分成功,在2月份的销量数据中,它的销量高达1.2万辆。途观L真的有这么吸引人吗?难道只是因为中国人的“大众信仰”?今天我们就来听听,新晋的途观L车主讲述自己购买这款车的理由都是什么!

  整车外观造型时尚大气

  车主说:途观L一出来我就买了,这款车相比上代途观,外观真是强太多了!不仅样子更加沉稳大气,而且车身的金属涂漆也非常时尚。远远的看上去特别的大气、耐看,前面的LED大灯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可以说颜值超高。我买回去之后,全家人都十分喜欢。另外,这车现在路面上不多,开出去回头率特别高,很有面子!

  空间宽敞内饰设计出色

  车主说:原来我开的是老款的途观,虽然几年下来感觉不错,但家里人多越来越多,空间就显得有些不够用了!今年正好赶上途观L出来,我立马果断入手了一台。一是因为开了这么多年大众有感情了,二是这次换代途观L的空间变大了很多,但没有7座版还是有点感觉可惜。我开了一段时间之后,作为老大众粉,感觉途观L的内部不管设计和空间都很不错,比老款途观强出很多。

  动力系统强大油耗更低

  车主说:德系车的油耗虽然没有美系那么高,但一直也不能算很低。但途观L在这方面确实给了我惊喜,买车之前就听别人说,新途观L发动机换成了第三代EA888,不仅动力增强了而且油耗也有所降低。我买了途观L之后,发现确实如此。这款车不仅驾驶起来动力响应积极,同时油耗也很低百公里不过才9升多,真难相信这是一辆中型SUV的油耗表现。

  配置丰富高科技功能多

  车主说:当初买途观L除了大众品牌可靠之外,我就是看中了途观L的配置十分齐全。比如胎压监控、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可谓应有尽有,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另外,途观L还有很多高科技功能,像锁车大灯延迟关闭、360度倒车影像、HUD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等,我感觉很对得起这个价格。

  编辑总结:

  看完上面这些车主的理由之后,能够看出途观L之所以,刚刚上市就能如此热销,不单单是因为多年来途观的口碑或者大众的“信仰”。这款新车确实有很多自己的独到之处,像是新的发动机采用了混合喷射技术,配合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比原来更加节省。当然目前的市场价格并不理性,有些黑心经销商在伺机炒作。所以说,想买这款车的朋友应该再等等,等价格稳定后再入手,途观L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