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Coupe 红标版,这车开起来咋样?

「全球新车谍报」,新车最前线

  关于这台车,我想有这么几点你会比较关注。

  首先,这车的2.0T发动机到底有没有想象中那么暴力。其次,这台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的平顺性以及换挡速度有没有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最后,这车底盘咋样,硬不硬?

  咱来依次回答这几个疑问。

  这台发动机,账面数据是不错的。近两百匹的马力315N.m的最大扭矩。官方百公里9s的加速成绩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但是,实际开起来,你可能会有点失望。其实,日常开这车并没有那种很暴力的感觉。

  究其原因,我想应该是发动机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有点靠后,参数上显示这台发动机要在两千转以后才能爆发最大的315N.m的扭矩。但是,由于这台双离合变速箱积极的换挡逻辑,在城区平稳驾驶时,转速表指针很难逾越两千转。基本在1600-1800左右就已经完成升档。

  虽然日常驾驶没有感受到这台发动机有多么前的动力,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清楚,这毕竟是一台2.0T的发动机,所以这台车在中后段的加速相比于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在后劲上还是要充足许多。

  放在实际场景中来看,这台车在紧急超车的情况下,你只要深踩油门,还是能感受到动力源源不断的从发动机传递到轮胎上的。

  再来说变速箱,前面已经提到了,这台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较积极,除非你把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模式,否则他很难放任发动机随意超过2000转。

  至于平顺性,我想大家还不用担心。虽然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换挡的过程,但这样的感觉还谈不上是顿挫。

  作为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快是天生的优势。但是这台变速箱在换挡速度上可能还是有点欠缺。尤其是在使用手动模式换挡的时候,每一次拨动换挡拨片,都需要那么一秒多钟的等待,变速箱才能把档位换过来,这一点给人的感受挺不好的。

  底盘方面,哈弗似乎并没有因为这是一台定位年轻运动的车型就把悬架调的特硬。不太硬的悬架,再加上座椅的宽大舒适,这车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还挺舒服的。

  关于驾驶感受,就大致是这些。谍报菌认为,这台车十来万的售价还是比较超值的。2.0T的动力,能让你感受到小排量增压机所没有的那种后劲儿。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也能满足你日常的驾驶用车需求。

  哦,对了,这车油耗有点偏高。实际开下来,油耗得有个12L多。没办法,哈弗的车油耗低的还真没大有。

  

  文/图:谍报菌

  编辑:初俊呈

  《全球新车谍报》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