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奇!一辆装履带的SUV 日产Rogue全新概念车官图

  在几年之前,日产曾推出过一系列搭载履带系统的概念车。而如今,日产则把履带系统的概念车和此前在芝加哥车展上曾发布的星球大战版Rogue概念车两者的理念相融合,打造了一款日产Rogue Trail Warrior概念车。据悉,新车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发布的官图上来看,日产Rogue Trail Warrior采用了星球大战版概念车的涂装,不过在车身下装部分,日产Rogue Trail Warrior则换装了一套履带系统,传统的轮毂作为主动轮和带轮,在其下方增加了7个负重轮。每套履带系统长度为122厘米,高度76厘米,宽度38厘米。另外履带系统的卡其色配色,也有些军车的意思。

  同时,在图中也不难发现,日产Rogue Trail Warrior在车顶上配备了顶框以及LED辅助灯。并且在车头前方还配备了绞盘以进一步增加越野脱困性能。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常规版的2.5升I-4引擎,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175磅-英尺,搭配Xtronic CVT变速箱,该车标配为全驱系统。

  了解更多内容记得关注小编微信:suvzhiyou 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