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特斯拉安全系统升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上获悉,现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因缺少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而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 Report)中获得较差安全等级评分,特斯拉目前正对去年10月上市的配备Autopilot 2.0硬件系统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进行软件升级,将新增自动紧急制动(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功能。

  

  特斯拉对Autopilot 2.0半自动驾驶模式的传感器和处理器进行了大幅升级,为全自动驾驶进行铺垫,软件系统仍在持续改善中。Autopilot 2.0中部分来自第三方的软/硬件系统被替换成了特斯拉自己研发的软件。

  Electrek杂志报道称:“当我们购买最新的测试车时,经销商告诉我们最新车型在2016年底一定会新增自动紧急刹车功能。我们对这一重要的基础功能非常期待。” (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