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地库“穿墙”事故,肇事女司机穿高跟鞋

  北京华贸地库越野车穿墙事故

  4月27日,华贸中心地下二层“通信惠ICT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中心”内,一位女司机驾驶越野车从隔壁停车场破墙而入。



  事故中,一名女保安被撞惨重,越野车先后将室内墙边的沙发及上面坐的男子撞了出去,昨日晚间,从北京市999急救中心获悉,事故中被撞男子无大碍,受头外伤,经处理无大碍;女保安伤情较重,急救人员判断其当场死亡。



  疑为女司机油门当刹车事发时穿高跟鞋

  目击者称,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油门当刹车操作,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

  从图中可以看出,事故现场相当惨烈,室内一片狼藉,石块碎落一地,车头受损严重,沙发桌椅被冲撞的痕迹非常明显,事发时室内的两名男子躲过了越野车的正面冲击,才得以逃过一劫。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对此,网友评论“穿高跟鞋开车简直是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这个只要是考过驾照教练肯定会反复提醒的”,“可怜女保安”,“建议加大考驾照的难度。入门门槛提高相信一些低级脑残错误会多多少少避免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