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又添一员猛将,且看GS7战斗力如何?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上,出现了一抹优雅的中国红——广汽传祺“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新车预售价格为15.58万元~22.98万元,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年初传祺GS7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一举斩获了福布斯授予的“杰出全球首发车型”和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此次上海车展传祺GS7再度成为备受关注的“明星”车型。

  对于传祺GS7已经公布的预售价格,网友们开始纷纷讨论,“传祺是不是有点骄傲了?”不过,抛开价格,传祺GS7在数据方面有哪些优势?先给大家看一组竞品车型对比。

  从产品级别来看,传祺GS7在中级SUV阵营中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优势。“大空间、高颜值、高品价比”三大冲击高销量的必备因素,传祺GS7几乎都占有了。

  “真金不怕火炼”,传祺GS7市场表现能否超越老大哥传祺GS8,成为广汽传祺下一辆爆款呢?听听各家媒体怎么说?

  从媒体的观点不难发现,传祺GS7得到多数媒体的看好。

  在笔者看来,传祺GS7的出现不仅完善了传祺的产品布局,而且凭借着自身实力,也很有可能成为继传祺GS4、传祺GS8之后的又一“销量爆款”。

  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中,广汽传祺凭借良好的品质和高颜值的设计,迅速地帮助广汽传祺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站稳脚跟,并促进了销量的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广汽传祺全系销量达12.1万辆,同比增长68.4%,完成全年50万辆销量目标的24%

  其中,传祺GS4三月份销量3.01万辆,位居SUV市场第二;传祺GS8三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创造同等价位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并与汉兰达、锐界形成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7在这种背书下发布,有助于传祺GS7自身影响力的快速提升,更有助于丰富广汽传祺的产品线。

  总的来说,传祺GS7的产品竞争力还是很强的,上市后传祺GS7将与传祺GS8形成犄角之势,共同征战国内中高端SUV市场。就广汽传祺而言,传祺GS7不仅肩负着发扬家族兄弟优秀成绩的使命,也背负着完善产品布局以及完成年度50万辆销量目标的任务。

  不过,广汽传祺目前强劲的势头,还并不足以让传祺GS7高枕无忧。因为现如今传祺GS7所处的细分市场,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其面临的挑战也将非常严峻,所以传祺GS7能否延续GS8的惊喜,仍需在品牌、产品营销上做出更大努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