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测漏不输路虎,这款国产7座SUV帅出新高度

  近几年国产SUV可谓是大出风头,不仅在外观上推陈出新,设计出令人惊艳的作品,造车技术、产品质量等核心元素上也进步颇快,在销量榜十强中也力压合资品牌。而这次上海车展中江铃驭胜发布的一款全新7座SUV概念车,体现出了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

  凭借皮卡和卡车起家的自主品牌江铃汽车为了进入乘用车市场,推出了主打SUV的全新驭胜品牌。目前旗下已经有驭胜S330和S350两款车型,而这次推出的全新7座概念车,风格更为激进动感,而且看上去新车应该接近量产水平了。

  前脸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其大口式进气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内部的装饰格栅像一排排獠牙,营造出前卫、锋利的视觉冲击感。大灯狭长凌厉,进气栅两侧立体感十足。整个前脸棱角分明又硬朗霸气,视觉效果颇为吸睛,量产后预计基本会保留这个造型设计。

  新车侧身看上去也是设计感强烈。溜背式车顶设计,加上由前往后逐渐上扬的腰线,看上去动感十足。中间B柱采用隐藏式设计,使得侧窗融为一体。新车侧身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充满力量爆发的感觉。

  尾部同样很有特色,在细节的设计上十分用心。刀锋切割式的线条和层次分明的风格使尾部未来感十足。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首尾呼应,贯穿式设计拉宽新车尾部的横向视觉。后备箱盖、后杠立体感雕塑得相当不错。

  目前江铃没有公布车内更多的信息,只了解到是一款7座车型。这也侧面预示新车尺寸方面会大于目前的S350。量产后如果能很大程度保留这个外观设计,对讲究个性需求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吸引力还是较强烈的。驭胜这款全新7座SUV,说不定可以成为自主品牌最新爆款车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