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2017年最美10款SUV,不服来辩

  后生可畏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汽车界,再说细一点就是SUV界。因为在国外知名汽车媒体最美SUV的评选中,有两个品牌的第一款SUV就成功打榜,简直就是黑马一般的存在。先透露一点这两个品牌都来自于意大利,不得不佩服意大利人的审美能力。

  接下来,情报局就带着大家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说不定你的车型也包含在内。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在奔驰的GLC 63S COUPE诞生之前,Stelvio绝对是百公里加速最快的SUV,3.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让它笑傲群雄。阿尔法罗密欧就是阿尔法罗密欧,就连SUV的速度都如此之快。当然外观也维持了意大利车一贯的高水准,延续了几十年的倒三角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只是变得更加夸张,整台车都充满了战斗气息。

  讴歌 MDX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还是有者自己的坚守的,那就是坚决不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CDX除外)。大排量自然进气发动机的平顺性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没法发相比的,讴歌的这一坚持很不容易,因为排量税也在里面包含着。全新MDX还换装了全新ZF的9速变速箱,结合地球梦发动机,驾驶感受比老款更上了一个台阶。

  捷豹 F-Pace

  这款车不用多说,请问捷豹哪款车丑过,毕竟是英国品牌。头可断、血可流,外面不能丑。F-Pace也是捷豹的首款SUV,这款车也非常强势,一举夺得了2017年年度汽车大奖中的两个奖项:“世界年度车”以及“年度最佳设计车”的称号,足见捷豹在设计上的实力。

  马自达 CX-9

  这款车就个人来说非常喜欢,其实就是被颜值打动了,不得不说魂动设计确实有一手,以后谁再说日系车丑,马自达首先就不答应。除此之外,马自达可不仅仅是只有外观,创驰蓝天技术的2.5T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节油的同时兼顾了动力。

  路虎揽胜运动版

  曾经试驾过这款车柴油混动版,那动力简直杠杠的,并且还非常节油。路虎揽胜从诞生以来,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时候外观设计就没的话说。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逐渐向豪华靠拢之后更是如此,粗犷而又豪华能够同时出现在一辆车上。

  玛莎拉蒂 Levante

  Levante也是玛莎拉蒂的首款SUV,并且定位直接就是中大型,相比于阿尔法罗密欧可要强势多了,超豪华品牌就是不一样。面对 Ghibli平庸的销量和SUV风潮持续火热,玛莎拉蒂不得不放下身架,用Levante重新赢回市场。外观也继承了玛莎拉蒂的风格,前脸犀利而有前卫,内饰则一改老旧风格。

  奔驰 AMG GLC 63

  这就是文章开头所说的抢过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高性能版最快SUV宝座的竞争对手,只不过还要在63后面加上一个S,3.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直接超过了自家的跑车AMG GT S,要知道这是一台两吨重的中型SUV。 AMG不发威,你还真拿它当病猫呢。

  丰田 C-HR

  这款车出现之时,很多人不相信它是丰田,因为外观与丰田所有的现有车型差别实在是太大,感觉更像是一台概念。C-HR表现出一种和丰田其他更稳重的兄弟姐妹不同的态度。其车身金属板交错的曲线,让它看起来不像一部量产车。

  沃尔沃 XC90

  上一代XC90的外观放到现在其实都不算过时,要知道那已经是12年前的设计了。而新款XC90则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夸张而又非常有气场的“雷神之锤”大灯完全是点睛之笔。除此之外,全系2.0T发动机也备受争议,但是沃尔沃将其动力发挥到了主流3.0T发动机的水平,也让不少人闭上了嘴。

  英菲尼迪 QX70

  这款车已经诞生了接近十年了,期间的每一次改款只是对外观进行微微的改动,到现在看来依然非常前卫。同时那台著名的VQ37发动机也让这台车加分不少,可以说是一台没有什么缺点的车。所以才能在发布9年后依然排进前十名的榜单。

  在情报局的心目中,马自达 CX-9、奔驰 AMG GLC 63的外观是其中最好看的,你们怎么认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