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再爆神车,新Q9颜值不输添越,奔驰GL招架不住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著名汽车设计公司X-Tomi Design曝光了全新奥迪Q9的设计假想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奥迪Q9将可能与Q8采用同一平台打造,但相比奥迪Q8更高级,该款新车将会定位于旗舰级豪华轿跑SUV,其目标对手是BBA中的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车型,主打豪华运动的一款SUV,并且未来还有望衍生电动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外观设计方面,从假想图来看,奥迪Q9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锐利狭长的头灯看起来十分的犀利,引擎罩上线条设计较为圆润。超大尺寸轮毂,线条锋利,以及有奥迪梦幻般的灯光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采用多辐式轮毂造型独特,流线型“后倾式”车顶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和运动既视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不过,奥迪目前最能耍出花样的就是他们家的全数字座舱和最新MMI多媒体娱乐系统了,反而在动力方面没多大新意,这款Q9要出的话我预计也是搭载那款万年3.0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四驱系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只是造型呈现出了典型的扁平化设计,其C柱的设计使得车顶与车尾之间的过渡相当平滑,车身和轮距都要比Q7更宽,而整车高度预计将定格在1米6以上,小于现款Q7的1716mm。

  动力系统方面,据有关消息称,该款奥迪Q9将会为其搭载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配合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挂,使其能够拥有良好的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另外,新车有可能会成为奥迪车系中的最贵车型,预计海外售价约10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万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