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旗下顶级豪车, 比宝马x6更有气势, 或20万起

  汽车扒一扒撰稿,在上海车展上,长城给我们带来了他旗下的魏派高端品牌,赚足了媒体朋友的眼球,目前魏派一共亮相了三款车,一款是VV7,售价在16-18万左右,一款是尺寸更小的VV5,暂未公布售价,还有一款就是今天要说的PI4。全新的魏派概念车。

  在车展发布会上,长城官方指出,Pi4将会是划时代的产品,经过不断的研发测试,大量的碰撞实验,Pi4将会是一款安全性极高的suv,凭借着更好的框架,更好的防护,魏派PI4,将会直接对抗更加高端的合资车型。

  在外形的设计上,全新的魏派Pi4继承了家族高颜值的特点,无论是宝口瓶的前进气格栅,还是犀利的前大灯,在不经意都能头露出来长城造车工艺的进步。

  给人惊喜的是,这台全新的suv,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与宝马x6,本田歌诗图的造型相似,高挑的腰线,侧面玻璃面积较小,大大提升了整车侧面防护。他采用了R19双色五幅轮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Pi4的车尾设计同样的充满着运动感,双边双出的排气是最大的亮点,尾部造型简单大气,整个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内侧防撞梁的位置比较高,在被追尾的时候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内饰方面,Pi4的整体设计与魏派vv7相差不大,大量的软质材料配上入个装饰条,带来很好的视觉感受跟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他还采用了一体式中控台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的Pi4将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40马力,同时还有与两个电动机协调工作,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可以达到50公里。最关键的是,他的加速仅为6.5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