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霸气的中型SUV,最低不到15万,配置很不错

  对于追求更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紧凑级SUV的空间在某程度上已经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他们更趋向于更高一级的中型SUV,因为它们有着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空间,即使是做成7座式的设计,第三排也有着相对良好的乘坐性。不过,对于中型SUV来说,价格的表现一直是个让人苦恼的硬伤,例如我们比较关注的汉兰达,接近24万的起步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昂的。那难道就没有一些价格相对亲民的中型SUV了吗?其实不然,今天兵哥就要推荐三款价格亲民的中型SUV,最低起步价才不到15万喔。

  WEY VV7可以说是上海车展里比较受关注的车型,作为WEY的首款车型,也作为长城的首款高端中级SUV,WEY VV7的表现至关重要。WEY VV7分两种车型,分别是VV7c和VV7s,VV7s比VV7c更运动一些,主要表现在设计和一些配置方面,但整体来说,差别并不是很大。在功能性方面,WEY VV7传承了长城配置丰富的特点,尤其是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如主动刹车功能、自适应巡航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都有所配备。空间方面,2950mm的轴距表现也非常出色,相比哈弗H7多出整整100mm的轴距长度,空间表现可想而知。但目前WEY VV7还只是刚上市,还得通过深入的试驾才能对其作出深入的解剖。

  GS8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中国品牌中型SUV,有不少人都把这款车与汉兰达相比,在价格方面,GS8的定价更为亲民,而且功能配置上相比同价位的汉兰达,也高出不少,整体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轴距上也比汉兰达稍高出10mm,但在车长和车宽方面就显得稍小一些,载物性表现相对汉兰达来说,会小一点。但GS8的动力调校会相对更加充足,驾驶感也比较好,所以总得来说,GS8的表现相对而言,还是同级中较好的。

  哈弗H7算是资历较老的中国品牌中型SUV了,其较低的定价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一直是其最大的吸引点。不仅如此,哈弗H7的2850mm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也是较好的存在,虽然没有WEY VV7的那么长,但空间方面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只是在内饰这几方面,哈弗H7显得有所欠缺,储物空间相对较少,会让人感到有些不方便。而且隔音方面也显得有些不足,行驶时风噪和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如果能把这几点做好的话,哈弗H7的表现将会更受人瞩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