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提众泰T700, 全液晶仪表特斯拉屏, 仅10万起

  汽车扒一扒原创撰稿,要说造车速度,整个车界众泰称第二,恐无人称第一,众泰造车可以说十分高产,年产车型1-2款完全不是个事儿,在经过多方测量之后,众泰全新的T700也来了,在上海车展刚刚亮相不不久,就已经有一些朋友通过特殊渠道拿到现车。

  其实众泰T700的前脸造型更多的是原创设计,宝口瓶的前进气格栅使用镀铬装饰点缀,整个前脸的原创度很高,下雾灯区别使用区域较大,下部使用镀铬装饰条点缀,提升了一部分质感。相比于SR7 SR9,众泰T700在外形设计上,还是下了一定功夫。

  腰线充满肌肉感,整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悬浮车顶的设计,这点还是学习了极光的造型,车顶从A柱开始下滑,侧面多条腰线组成,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很强,前车门处还特地使用了出风口点缀。虽然只是装饰,但是还起到了提升运动感的作用。

  T700的内饰可以说十分大胆,大量的真皮材料装饰出来的内饰可以说手感很棒,而且典雅白与红棕色的配色也比较高端,全系标配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这点值得点赞,整车采用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他还配备了全景影像,这项配备很有可能是标配,配置上一向是众泰的标配,但是众泰的做工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来瑕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