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买“6速”自动挡顶配,这4款SUV老婆都说好

  目前国内有不少车型的自动挡偏爱双离合变速器,但双离合变速器在拥堵环境下的驾驶体验不好。如果考虑到成本、技术成熟度等多重因素,十万左右的国产紧凑SUV中,6AT是最佳选择。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国产紧凑SUV中配备了6AT变速箱的车型。

  指导价:6.89-9.99万

  发动机:1.6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6AT版本售价区间:7.89-9.99万

  砖叔点评:森雅R7拥有较高水准的外形内饰设计,配置方面更是其优势所在,特别是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十分厚道。基于大众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的也很成熟,日常驾驶平顺,顶配不超过10万元的价格也具备杀伤力。

  指导价:6.68-10.18万

  发动机:1.6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6AT版本售价区间:8.48-10.18万

  砖叔点评:奔腾X40有着个性且称得上帅气的外形,而永久免费的D-Life车联网系统,也让它的“可玩性”提高了不少。空间和配置方面,奔腾X40同样属于竞争力强的梯队。动力层面虽不是其强项,但6AT的加入还是让X40拥有很高的驾驶友好度。

  指导价:5.99-10.99万

  发动机:1.5T 1.6L

  变速箱:6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6AT版本售价区间:9.99-10.99万

  砖叔点评: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配置上,CX70都具备不俗的实力,尤其是其7座大空间布局更是竞品车型不具备的卖点。最令消费者惊喜的是,1.5T车型的推出不仅解决了动力上的短板,还匹配上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在一般十万元级别SUV中很少见到。

  指导价:7.38-11.58万

  发动机:1.0T 1.5L

  变速箱:5挡手动 4挡自动 6挡手自一体

  6AT版本售价区间:10.88-11.58万

  砖叔点评:名爵ZS颜值高,配置也高,互联网概念十分能吸引人。1.0T三缸发动机虽然并不完美,但是家用足够了,而且别忘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平顺性其实不用多做担忧,油耗表现也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