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扛把子,外形霸气不输揽胜,冠道因它降价

  探险者这款车子光听名字就能感觉到这款车子属于一种非常霸气的车子,比较适合去野外来探险。探险者这款车子是属于福特家族的一款SUV汽车,它在车子的设计上将SUV的性能和精良完美的结合起来了,可以说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子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探险者在车子的外观设计上采用比较精细的设计,在车身的侧面用直线来设计,在一些线条上面也进行了一些柔和的处理。在车身的前脸使用了一款宽大的进气格栅横条来进行设计,在进气格栅上面用了细长条的镀铬条来进行装饰,还加入了一些镂空的设计,很是有探险者的风格在里面,同时它还拥有着美式风格的修长的车头设计和更加丰满的尾部设计,在设计上面有着很不错的层次感在里面。车身的长度为5006mm,宽度为2005mm,高度为1743mm,车子的轴距为2860mm。在车子保险杠上面有塑料所包裹着,在车子保险杠所靠近的前轮的两侧还有辅助雷达探头的协助,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中减少车子盲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探险者在内饰上面的设计属于比较规整的一款车子,中控台上面采用大尺寸的液晶屏来展示,车子的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的款式,方向盘上面有着多种功能的设计,可以操作语音系统的音量的大小可以操作行车电脑上面的显示屏。同时这款车子是一辆7座的SUV汽车,车子在后排座椅上面的设计中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多种方式的组合,从而让车子内部的空间更加的宽敞。同时车子内部还拥有着一种冰蓝色的氛围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探险者在底盘的前悬挂和后悬挂架所采用的分别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挂架。在车子的后悬架上面能够通过一个副车架来连接到车身上;在后悬挂上面可以通过一种橡胶衬套来不断的与车身进行连接,同时在后悬挂下面可以通过摆臂来与轴承座连接,对于螺栓刚性的连接,橡胶衬套这种款式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对地面进行过滤。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探险者的动力系统所配备的是一款为3.5升V6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216千瓦的功率,其中它的最大扭矩为345牛/米,其中它所使用的双独立式凸轮轴能够将进气的凸轮轴和排气的凸轮轴进行分隔,这样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面更好地使发动机的输出扭矩来达到最佳的数据。同时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器是一款为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这样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提升车子的性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