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最伤肾跑车,有一辆居然还挂着“五菱”标?

  有人说超跑伤肾,才买了半年肾就不行了!这是不是太夸张了?!缸哥一开始不信,但看了下面这八款超跑后,深信不疑。废话不多说,来来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八款超跑,有没有哪款是你的菜?

  日产GT-R 2017,战神

  保时捷918 Spyder,这四张图片中,发现只有那两串烤串缸哥买得起!得了,还是洗洗搬砖去!

  兰博基尼Veneno,有人说这是毒药一枚!听说这辆车全球只有三辆!限量版!

  法拉利LaFerrari,颜色太赞了!不过这样的颜色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也有小伙伴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橙色还是红色?还有网友说“像我弟的玩具车”,设计师要哭晕在厕所……

  玛拉莎蒂MC-12

  真正的五菱神车C7,你见到过这神车吗?这可是美国国宝级跑车——雪佛兰克尔维特,说起来和五菱也是亲戚关系,都属于美国通用汽车旗下。

  阿斯顿马丁Vulcan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哑光黑大牛,这质地,真是大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