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申报图曝光 将提供多种配色可选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吉利旗下高端品牌车型领克01的申报图,其外观与上海车展发布的准量产版基本保持一致。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领克01申报图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领克01基本与之前的上海车展展车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再加上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整体显得极具辨识度。

新车配备了“能量晶体”式的L型尾灯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能量晶体”式的L型尾灯,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这也将成为未来领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外,领克01提供多种配色可选,或至少有8种车身外观搭配可选。

领克01提供多种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据申报信息显示领克01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140kW(190P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