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GLE谍照曝光 或增混动系统

  【搜狐汽车E电园】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E车型的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并有望增加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可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前格栅。全新一代GLE将基于MHA平台进行打造,轴距有可能进一步增加,车身重量也有望进一步减轻。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谍照,内饰方面,全新一代GLE配备了两款大尺寸液晶屏幕,中控屏幕下方为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挡把两侧新增了扶手,其内饰配色仍以深色为主,配以白色缝线和白色饰条,不排除量产车型的饰条配色还将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V6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混动系统可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