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据说这台SUV连“村长”都买不起!

  宾利添越(Bentayga)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400万左右的售价以及4.1秒破百的加速性为它获得了大量关注,也成为最快SUV车型,可是,能不能再快点,再猛一点呢?

  当然可以!巴博斯的姐妹公司、宾利改装专家Startech就发布过自己改装调校的升级版添越车型,外观、内饰、动力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StarTech认为添越的外观依然不够运动,于是,他们提供了定制的宽体套件,前后保险杠取代原厂,侧面加装了宽体轮眉,整组套件可以有效减小风阻。

  在改装了悬挂系统之后,车身高度得以降低25mm,低矮的姿态很是凶猛。另外,轮圈直径为23英寸,锻造工艺打造,彰显出十足的“公路风”。

  车尾部分加入了更具战斗气息的扩散器,极为动感,运动排气系统带有可调阀门控制器。轻量化轮圈和降低重心能够提升车辆操控表现。

  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改动就是车身上的LED灯,车尾中间的LED灯灵感来源于F1,这是一个雾灯和倒车提示灯。

  StarTech提供了多种内饰选择,包括更高档的皮质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木质纹饰,当然,客户也可以定制铝制踏板、天鹅绒车内地毯、碳纤维装饰等等。材料于做工都体现出“极尽奢华”。

  至于最最关键的动力,StarTech表示目前仍在对那台6.0升W12发动机进行调校,但没有透露他们准备把这台发动机提升到什么水平。就原厂的水平而言,这台发动机能爆发出608马力、90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提速仅需4.1秒。至于价钱嘛,原厂的都要400万左右了,StarTech版不加个一两百万都不好意思拿出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