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免费保养,6.59万标配ESP+胎压监测,看啥宝骏510

昌河汽车,坐落于江西的一家汽车品牌,曾经也是风光一时,旗下有浪迪系列,福瑞达系列等面包车,这是以前主营的,还有北斗星系列,这是最常见的,而现在和北汽携手后,昌河不再局限于微面的生产了,全新的昌河Q25,Q35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是昌河的重新起航了,也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

眼前的这辆就是昌河Q35,首先来静态体验,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时尚,主打的就是这种风格,原创度还是很高的,黑色饰板和镀铬的完美搭配,有神的大灯,采用的是远近光分体设计,卤素光源,标配近光灯带有透镜,还带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下部的雾灯很精致,镀铬边框装饰,整体视觉感很好。

坐进车内,这种内饰似曾相识,有股奔驰GLA的感觉,但不管那么多,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带有收音机,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下部的按键和旋钮手感不错,底部还配有12V电源,USB和HDMI接口,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裹,仅能进行上下调节,但握感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昌河Q35的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56mm,轴距达到了2560mm,轴距在同级别处于主流地位,通过实车体验,身高180个子的人在后排不会感到局促感,空间还算可以,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另外后排地板隆起的高度和纵向长度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昌河Q35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牛米/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变速箱,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独立和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此外,此车在上市当天厂家还宣称这款车半年只换不修、一年修车免费、五年保修和终身保养免费的售后保养政策,这可谓是一大杀手锏了。

通过试驾,这台1.5L的发动机,参数并不算突出,在试驾过程中,油门的灵敏度和踏板的回馈力度都适中,在中低速行驶的时候,动力还算充沛,但没有那么急促的加速感,对于家用还是可以的,这台4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不错,换挡基本在2200rpm左右,悬架方面,小震动过滤的不错,而较大的震动就不行了,调教还是偏硬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