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强跑车曝光,多处细节疑似抄袭!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Tesla Model EXP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一个新趋势,当然也会是必然趋势,而提到新能源汽车大家自然而然就会第一个想到纯电动汽车的代表厂家——特斯拉!监鉴于目前特斯拉车型在加速性能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想必大家更关心其跑车的发展。近日,一位来自西班牙的设计师为特斯拉设计制作了一组名为Tesla Model EXP的超跑渲染图。

  和大多数Supercar一样,Tesla Model EXP同样拥有一个非常低趴的车身,配合流畅的线条,使其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前脸的设计则很好的延续了特斯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台特斯拉!由于定位为纯电动跑车,所以原中网格栅的位置采用了碳纤维来装饰,可能效果不是那么美观,有点像……八哥!

  来到车尾,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尾灯三方面,Tesla Model EXP借鉴了布加迪凯龙线条式的造型;而车尾下方的扩散器设计灵感则来源于捷豹C—X75。尽管这些细节透漏出了模仿抄袭的痕迹,但其整体设计还是非常炫酷的,起码不像蔚来那样突兀、夸张!

  由于这台EXP还仅仅停留在图纸上面,其内饰上的细节以及具体的动力参数都尚未可知。在想象中,Tesla Model EXP拥有四个电动马达,并搭载独立的扭力分配控制系统,当然也将拥有自动驾驶功能以及360度相机系统,让你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还可以充分保障您的生命安全!

  说了这么多,最终的决定权还依旧掌握在你们的手中,假使有一天,特斯拉官方采纳了该设计方案,你愿意为长成这个样子的特斯拉买单吗?

  微信关注,超跑密探,试驾超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