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天幕玻璃,这款合资SUV才10万起

  东风标致2008自2014年上市以来,经过几次改款,但是在外形上面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而再来看2008,未免觉得有点老气,难以应付险恶的市场环境,月销量仅剩三位数。并不是说他们的设计功力不行,从4008以及马上要上市的5008上面便能看出来,法国人天马行空的设计功力非一般品牌可比,也许厂家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前段时间发布了最新款的2008,不禁又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子有望在8月份正式上市发售。

  从外观上看,新款东风标致2008最大的变化都集中在前脸了,前格栅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以点阵式布局为主,镀铬环绕周边,标致的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下移至前格栅中央处,营造了极强的时尚感。另外车身侧面采用黑色防擦材质进行包裹,并装备了全新打造的17寸轮胎,而尾部线条也变得更加立体,尾灯的造型呈狮爪式,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整体颜值有了质的飞跃。

  从内饰上看,东风标致2008极度彰显个性化,整体造型十分立体。仪表盘样式十分新颖,据悉,它的灵感源自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控中间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十分醒目,而且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实用与科技兼具。

  从配置上看,东风标致2008的全景天幕玻璃顶与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是最大的亮点,全景天幕玻璃顶采用无分段结构设计,长1290mm、宽1013mm,面积为1.3mm的高强度玻璃天顶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视野十分广阔,而且完全可以通过4米铁球撞击、12米钢珠撞击的超强检验,安全性极佳,与之配合的高品质遮阳帘还可隔绝85%的红外线和99.98%的紫外线。

  从动力上看,东风标致2008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1.6L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东风标致2008的马力将占据着很大的优势。

  总结:今年是小型SUV大爆发的一年,不仅仅诞生了多款热销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像510、名爵ZS。还有不少合资品牌也在筹备推出最新的小型SUV,比如说日产。新款2008的推出,能看得出标致越来越在意中国市场,迎合国内时势,也改变了以往留给消费者的固执印象,至少从外形上来看,2008是完全能符合年轻人的期待的,价格方面预计与现款将保持一致,起步价在10万左右,具体成绩如何,上市后便知分晓,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