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SUV,这次不再像雷克萨斯!

  比亚迪自推出王朝系列车型后,口碑和形象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篆体汉字标志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如今,比亚迪再度曝光了全新SUV车型的谍照,不少业内人士都猜测这款新车或会接比亚迪唐的棒,成为比亚迪价格最高的SUV之一。

  可以看出,这款全新SUV的前脸与此前发布的比亚宋MPV有高度的相似,由此可见,这款SUV的设计应该也是出自前奥迪设计总监之手,看来比亚迪挖来的这位设计人才将重新塑造比亚迪的设计体现,比亚迪唐身上还可以看到不少雷克萨斯RX的影子,但这款新车已经有很高的原创度了。

  从外观上看,该车的轮廓与比亚迪唐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与两边的大灯融为一体,在彰显时代个性的同时,也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雾灯区的造型夸张,令车子看起来充满动感。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前后并营造了俯冲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识别度。

  目前官方还没透露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情况,售价也暂未明朗,但以比亚迪唐100的动力作为参照物,其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05马力,最大扭矩是320牛·米,所以由此推测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使用2.0T发动机并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总结: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的引领者之一,旗下的车型凭借着高效的性能、超强的实用性,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俗的口碑,再加上前段时间奥迪设计师的加入,更是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比亚迪品牌。相信这款SUV上市后,不会令消费者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