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指定SUV,秒杀途锐,懂车的才买

  一提到大型越野,估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会是丰田的陆巡,确实,陆巡在越野界一直被视作标杆一样的存在,进藏神器。但是如果稍微关注越野的朋友想必一定会对日产的途乐有所耳闻,在圈子里途乐有着沙漠王者之称,也是由于地域原因,在中东地区、以及国内西北地区死忠粉更多,对热爱它的粉丝来说更像是神一样的存在,还被联合国指定为自己的官方用车。日产途乐与丰田陆巡诞生于同一年,到现在已经有超过60年的历史,目前国内在售的途乐为第六代进口车型,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近日,有消息透露,途乐将推出一款4.0L V6车型。

  从外形上面看,途乐大块头的车身给人一种十分威武的感觉。前脸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视觉冲击力十分明显。整体车身线条圆润饱满,车窗被C字型镀铬包围,A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体呈现出不一样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从侧面看,车身方正,霸气十足。尾部看不到排气口,实际上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轴距为307mm,长宽高全面超过了奔驰GLS,只是在轴距上面要略短1mm。座椅带有7座,实用性更强。

  内饰上面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呈现出稳重的风格,在车内能看面大面积的木质材料,与皮质包裹,有种复古的味道,当然豪华气息也是扑鼻而来。配置上面,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后雷达、中控液晶屏等配置都会带有。

  在动力上面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最大扭矩为394牛米。传动系统仍旧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车身方面,采用了非承载式结构,底盘为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还带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中央差速锁。

  途乐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依然为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也就是陆巡,但是之前途乐进口到国内一直都只有一款车型可供选择,而陆巡有总共5款车型,从77万-120万进行了覆盖,相对来说,竞争力总还是要强上几分,而此次途乐终于将引进4.0L版本,让途乐在国内变得不那么孤单,同时也承担着一个拉低入门价的重要使命,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大福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