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两款重磅车型亮相深港澳 LS 350全球首发

  昨日,第21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本届车展上,雷克萨斯携16款重磅车型亮相,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下面两款。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LS 350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外观上与之前发布的LS500/LS500h基本保持一致,包括纺锤形进气格栅、全新动感前大灯等。作为LS级的入门级车,预售价在100万元以内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 350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8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款车将与奔驰S 320、S 400、宝马730Li、740Li等车型进行竞争,毫无疑问LS350也将是LS车系的销量主力车型,未来LS市场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雷克萨斯新IS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IS这次亮相正式公布了售价,全系提供一款2.0T动力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49万-45.3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IS采用了雷克萨斯纺锤式中网的家族设计,前大灯做了调整,灯组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灯组样式更加犀利。

  同时,新款IS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也被设计成双L造型。新款IS新增两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宝石蓝色”及“至臻黑色”,以及两种内饰配色“酒堡色”和“伯爵棕色”。

  动力方面,新款IS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