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中国父母以前是我错了,恳请给予原谅

  大众在中国市场的横行霸道日益多年,一个品牌的大部分车型销量来源于中国市场,可谓中国才是大众品牌的主要衣食父母,随着大批量的消费者认可,以及众多不理智的大众粉儿力捧,使得大众在中国市场中占据主导性的地位,在谋取更加暴力利润,大众在低端热销车型中逐一开始严重简配,偷工减料,体现在捷达、桑塔纳等车型中,那么这期首度曝新款“捷达”是否知错悔改,从新得到消费者信赖。

  捷达在大众旗下的产品中也是一个颇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神车捷达”再出新款,新车外观上还是有着比较象征性的改动,中网造型的改变,进气格栅面上加大,1.4T车型还采用熏黑蜂窝式下进气格栅,镀铬条进行横向分割,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层次感突出的尾部,让新车显得十分干练有彰力。

  内饰上和现款车型的布局搭配并没有太大的变动,换装了新三幅式方向盘,和旗下产品宝来朗逸的方向盘保持一致,座椅上还新增了Nabuk运动风格的全皮座椅。此外新车还是新增了6.5英寸触控的彩色屏幕,空间上也改动,比现款车型要大的长宽高分别是:4501/1704/1460mm,可以看的出这次新捷达的中期改款还是相对比较丰富的,如果还是可以保持以往的亲民价格,相信可以从新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小编认为是这次中期改款后的最大噱头,新车搭载了首款在中国使用的EA211 系列1.5LMPI发动机,新车匹配的是ECO模式的AQ160 六速自动变速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缩小排量的同时,想必是迎合市场及法规,油耗可以控制在5.7L/100km,即便排量的降低动力方面还是保存和现款车型一致,新款发动机还具有可双门可变气门的技术,排放和噪音方面都得以改进,1.4T车型还搭载MPI发动机。

  从而让中期改款后的“新捷达”在简配吐槽的泥潭里,以全新的一面来迎合市场及消费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