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14万提回一台豪华车,女友直呼太漂亮不想下车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里面的主角王凯的座驾也随着一起火了,这款车名为DS5的漂亮的两厢车和王凯一样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这款车的价格也不低,22万~35万的价格已经超出了许多普通人的预算。

  不过近日豪华菌的一位却只花了14万就把它提回来了,问他怎么做到的,他说自己女朋友看了欢乐颂后就迷上了这款车,为了能把女朋友变成老婆,他就去DS店里看了一下这款车,结果销售MM告诉他现在官方有个原价置换活动,把他的车原价收回然后补差价就可以了,朋友果断就把自己低配朗逸抵押了,然后补了14万的差价提了台DS5。

  从外观上看,DS5的确是很漂亮,难怪他女朋友会迷上它,前脸的造型非常前卫、个性,引擎盖上方的两条镀铬条一直延伸到了A柱,侧面造型一气呵成,车顶采用了悬浮式,并且整个车顶都采用玻璃构成,车尾的设计也同样富有美感。

  内饰部分在豪华菌看来是有点复杂了,不规则的中控台虽然个性,但苦了有强迫症的朋友,不过DS5的内饰却是非常的下本,整个内饰都用了皮革加缝线包裹,强调了豪华气息。

  表链式的座椅视觉效果高大上,乘坐感受也很不错。车顶为独特的三片天窗和类似飞机驾驶舱的车顶设计,表现出了法国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他女朋友说晚上去野外看星星很不错。

  DS5的动力系统为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4匹和204匹,配合爱信的6AT变速箱开起来动力比较充足,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很平顺,如果舍得踩油门还能拥有推背感,整体的行驶品质挺让人满意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