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上市,这个车价降10万买得起的都不多

  6月23日,全新宝马5系Li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528Li上市特别版、530Li领先型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530Li xDrive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530Li尊享型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540Li行政型5个级别的8款车型,定价依次为44.99万、47.89万、49.89万、52.49万、66.39万。

  

  新5系一经面世,广大车迷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出了哪些改进和提升。宝马官方对全新5系的定位是“动感优雅设计,越级豪华体验,前瞻智能互联,动态驾驶性能”,结合官方公布的信息以及第一时间试驾用户的反馈来看,宝马新5系在这三个方面要由于老款车型。

  1.动感时尚的外观

  

  考虑到逐渐年轻化的目标消费群体,宝马全新5系的外观看上去更加前卫,它将时下最流行的年轻运动风融入自身特色,五官的全面放大和专属的双腰线设计使整车的视觉冲击感更加强烈,极力改变“宝马是给中年人开的车”这一刻板印象。

  

  从数据可以看出,全新5系的车身尺寸都较老款有所增加,令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气。新5系全系车型共提供6款车身颜色:月光银、开士米银、矿石白、雪山白、宝石青、炭黑色,根据消费者选择的车型来决定可选择颜色的范围。

  2.科技感十足的内饰

  

  宝马“几十年如一日”的内饰一向是被众多消费者诟病的存在,这次的新5系依然延续了宝马经典的中控布局,但比老款仍然多了一份豪华感和科技感。不光是外观看起来“很7系”,新5系的整体内饰造型也在像宝马7系靠拢。宝马首创的手势控制系统一直是7系的专属,如今也能够在新5系上享受这项功能。试想,当驾驶员对着屏幕动动手指,就能实现接听电话、控制音量等功能,即使面对万年不变的中控台,也能感觉出爆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3.全新升级的发动机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5系将此前N20/N55系列发动机升级为B48/B58发动机,为5个级别的车型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528Li、530L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252马力;540L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

  

  新车同一配备改进型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较老款有不小的提升。新5系详细的动力体验还要等待市场的检验,但从官方对新5系的定位来看,它的动态驾驶性能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