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16秒04!雪佛兰 Camaro ZL1 1LE 纽北低调刷圈 | 视频

文:TY

「你把 Camaro ZL1 1LE 鞭策得越狠,她在赛道上就跑得越快。她会让你感受到全面的操控特性,让你在赛道上一圈比一圈有信心,越开越得心应手!」Camaro 项目驾控工程师兼进行本次纽北刷圈的测试车手 Bill Wise 如是说。

在纽北跑出7分16秒04的2018款雪佛兰 Camaro ZL1 1LE,配备六前速手动波箱及固特异 F1 Supercar 3R 高性能夏季胎,并且加装了防滚架 —— 该圈速比快了足足13秒多!她的圈速还干掉了保时捷上一代 GT2 RS (7分18秒) 。

號外:現在公眾號有置頂功能了,請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點開 “至強汽車情報站” 公眾號。點 “置頂公眾號” 鍵,就可以實現置頂了!這樣不管我們什麼時候更新,您都能容易找到。

BTW:在纽北测试的原型车 (超跑级别除外) ,绝大部分都是有装防滚架的,这并不是为了作弊,而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防滚架对提高车身刚性 、提高过弯速度等确实有一定辅助作用,但这些与生命相比是次要的。

2018款雪佛兰 Camaro ZL1 1LE 的动力配置与标准版 ZL1 完全相同,搭载650英制马力 (660德制马力) 6.2L V8 机械增压引擎,扭矩峰值峰值868Nm;传动系统搭载带 Active Rev Match 降档自动补油功能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FR 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就别指望有多快了,毕竟手动档的,四秒内吧!因为大尾翼的关系, ZL1 1LE 的极速未必有 ZL1 标准版快,但肯定能维持在310km/h以上。

高性能牵引力管理系统 、电子限滑差速器 、Brembo 前六后四活塞卡钳刹车 (带 ZL1 标识的红色专属涂装,刹车碟前后直径为390mm - 365mm) 、带通风加热功能的前桶椅 、带加热的方向盘 、Bose 高级音响 、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都与 ZL1 标准版看齐。

  ZL1 1LE 赛道套件包含 ——

  ■ 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杠头唇风闸 、车身侧裙 、大型尾翼

  ■ 轻量化 DSSV 动态滑阀式悬挂系统

  ■ 全新的波子塔顶 (可调式塔顶) 让前悬实现车身高度调整

  ■ 可作三段式调校的后稳定杆

  ■ 19寸轻量化锻造合金轮圈

  ■ 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3R 高性能轮胎 (前305/30 ZR19,后325/30 ZR19,弯心极限1.10G)

  ■ 厚度更薄的后挡玻璃和固定式后座

  ■ 各种轻量化设定合共减重27kg

2018款雪佛兰 Camaro ZL1 1LE 於近日正式在北美市场开售,起始售价为69,995美元,折合约47.8万人民币,而且她是大排量 V8!大排量 V8!大排量 V8!

  Chevrolet Camaro ZL1 1LE '2018

  6.2L V8 机械增压 / 6MT / FR / 660ps@6,400rpm / 868Nm@3,600rpm

  0-100km/h: <3.9s / 极速: 310km/h+ / 整备质量: 1,733kg

-END -

  相关链接

  

  

  

广告及其他合作:BM-Auto (微信号)

(公众号ID:BestMotoring)

(公众号ID:CheZhuBaoGao)

广告及其他合作:BM-Auto (微信号)

请轻点右上方把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