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新设计注入四圈新旗舰全新一代奥迪A8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A8今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首届奥迪品牌峰会上压轴亮相。凭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诸多创新科技与配置的加持,及动力方面也应用了最尖端的技术,全新一代奥迪A8成为此次奥迪品牌峰会中当之无愧的明星。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8随后还将参展法兰克福车展,继续向全球车迷们展示其风采,而至于中国客户所关心的加长版,也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造型方面,新款A8前脸更加大气硬朗,采用尺寸更大的多横幅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整车看起来更宽、更低。

  

  

  

  

  

  在该级别车型用户最为看重的后排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Bang & Olufsen音响、奢侈的空间和科技感十足中央触屏,这款车的“放松座椅”甚至可以通过位于前排椅背的搁脚板实现足底按摩功能。

  

  作为奥迪多年潜心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成果,全新一代A8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将达到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自动驾驶级别的L3级水平,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在行进途中双手离开方向盘,仅需时刻留周围意交通状况。另外,全新一代A8还配备了一个名为拥堵辅助(Traffic Jam Pilot)的配置,该系统可以在时速56公里以下完全接替车辆的转向、油门和制动,此外,这款车所配备的其他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碰撞预警系统和远程自动泊车功能。

  

  全新一代奥迪A8动力系统由3.0T V6、4.0T V8及6.0T W12三款发动机+48V电气系统组成的轻混动系统。48V电气系统在车辆尾部增加了48V的锂离子电池,48V轻度混动系统则是在发动机前部搭载了一台启动机,并会进行能量回收,转化出的电能可存储在48V的锂离子电池中,从而可提升10%-15%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高配车型将拥有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