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车展举行 新车型新技术纷纷亮相

  714日,以“清洁动力,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设施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

  本次车展展出的新能源汽车,既有北汽、广汽、比亚迪、奇瑞、华泰、上汽,还有江淮、长安、郑州日产、卡威、沈阳华龙新能源汽车等,以及晶福源、安弗森、广州思诺伟、苏州一航、得普达电机、遨优动力等相关零配件品牌企业。基本涵盖了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充电桩、核心零套部件等。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近百家整车及配套企业参加。

  

  在北汽新能源展区EU400EU260等展车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据介绍,这款北汽新能源EU400的等速续航可达460公里,NEDC标准下续航360公里,可谓当前新能源汽车的一个重大性突破,再次领航新能源汽车行业。

  郑州日产展区,此次展会集中展示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以及驱动系统、充电设施、相关零部件、汽车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成果。郑州日产携旗下全新升级的锐骐纯电动工程车、帅客纯电动物流车一经亮相便引来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并吸引了众多普通消费者、媒体的眼球。

  广汽传祺展区,全新纯电动小型SUV GE3时尚、霸气,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沈阳华龙新能源汽车展区,作为行业的一只新秀,此次携带的12米增程式城市客车,采用了在线充电的核心技术,经不断研发革新,其续航里已达700公里以上,彻底解决了“没有充电桩”问题,更是展会上的一道亮点。

  近年来,国内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的投放更加多元化,SUV以及低价车型等细分市场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然而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中,高续航里程车型仍然是主流。

  数据显示,去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0.7万辆,占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今年前5个月,国内新能源汽车增速为20%。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方面,目前乘用车的比例在持续上升,此前乘用车的销量比例提升至70%,目前已经能够占到90%。同时,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高续航里程的需求高达80.2%

  本次车展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泽安达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017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

  网址:www.ievechina.com

  时间:2017年7月14日-16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电话:010-64400661

  邮箱:1434130908@qq.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