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全新一代君威购车金融方案来了!

  上周五,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领潮上市,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搭载别克最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Protect智能安全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20T、28T、30H、GS四大车型火力全开,热辣程度完胜这个40℃+的夏天 。

  都说好戏要连台,这次的当红主角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当然也不能例外。除了超给力的17.58-26.98万元售价区间,别克品牌还同步推出了一大波金融购车方案,加速拉近你和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距离,尽早享受更优雅、更轻盈、更宽敞、更创新、更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

购车金融方案

  购买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消费者,可在金融方案、全国置换补贴、全国增购补贴任选其一。(针对不同车型有不同购车政策,详情可洽当地别克经销商)

  ✦ 金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首付30%18期或24期0利息贷款

  ✦ 全国置换补贴给消费者提供6000元或8000元补贴

  ✦ 全国增购用户享有3000元或4000元补贴

  同时,别克品牌还为消费者提供智选套包潮选套包两款售后套餐,包含基础保养套餐优惠、赠送配件代金券和个性化车身贴等不同优惠内容。

  那么,买一台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通过已知条件,得出:

  ✦ 以售价18.58万元的20T精英型为例,首付30%仅需55,740元,享18期免息贷款,每月还款约7,225元;

  ✦ 售价23.98万元的28T尊贵型、30H豪华型或GS28T豪华型,首付30%不过71,940元,更可享长达24期免息贷款,每期还款约6,994元;

  对于全新一代君威GS车型的拥趸来说,虽然还要再等上两个月才能够与心仪车型牵手成功,但福利也是大大的——除可享受上述金融购车方案,更有 “订金膨胀”花式省钱攻略

  ✦ 支付199元订金,线下购车核销另享500元抵扣车款(不包含订金);

  ✦ 支付5,000元订金,2个月内最高可享10%订金膨胀,用于抵扣车款;

  ✦ 支付10,000元订金,2个月内最高可享20%订金膨胀,用于抵扣车款。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联系所在地别克4S经销商或进店试驾了解详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